我校召开2023年校级教学成果奖校内评审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1日 14:52作者: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奖励取得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鼓励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从事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研究,提高育人本领和教育教学质量,按照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10月9日,我校在崇文楼A330教室举行了2023年教学成果奖校内评审会,同时为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申报遴选工作做准备。会议邀请校内9名专家进行评审,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继钢主持。

会上,王继钢介绍了本次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基本情况和评审规则。本次评审采用现场汇报形式进行,申报成果涉及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改革、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与专业建设、师资建设等多个领域。本次教学成果奖共申报27个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成果的基本内容、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创新点、推广应用效果等方面作了汇报陈述。本次评审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专家组综合评议,采取现场打分方式,实时公布评审成绩。

通过此次教学成果奖评审,激发了全体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的热情,对促进教学研究成果推广应用,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学校将强化顶层设计,深入推进校际、校企协同发力、深度融合,强化成果培育,以教学实践提炼优秀教学成果,以优秀教学成果引领教育教学改革,同时为申报自治区级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