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荣获“理响新征程”2023年呼伦贝尔市理论宣讲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9日 09:13作者: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由呼伦贝尔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理响新征程”2023年理论宣讲大赛在市文化馆举行。来自呼伦贝尔市机关、企业、高校、党校等多家单位的宣讲员参加了本次宣讲大赛,我校在本次宣讲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理论宣讲是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最有效方法。下一步,我校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加强理论武装,强化理论宣讲队伍建设,丰富宣讲形式、拓展宣讲路径,在广大师生中积极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理论宣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