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8日 19:44作者:浏览次数:

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领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17日上午,我校邀请呼伦贝尔市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团成员、呼伦贝尔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于莉教授作专题宣讲。宣讲报告会以线上方式进行,部分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于莉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意义深远、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学深悟透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大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昂扬的斗志、实干的精神、有力的举措,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