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历史文献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6:22作者: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下午,民族历史文献中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斯仁巴图主持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斯仁巴图主任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代表、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呼伦贝尔市委书记高润喜在呼伦贝尔学院宣讲的主要内容,并从十五个部分展开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他强调,报告全面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同时,他指出要紧密结合本部门的实际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实践。

通过学习,民族历史文献中心教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精神,并落实到自己的科研工作中,做到学习要入脑入心、贯彻要见行见效。